欢迎访问重庆市轻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盐城工学院电气学院陈永明博士/副教授为中心教师和学生做学术讲座

  • 发布人:jixie1
  • 时间:2020-10-12
  • 点击:

      10月12日下午9:00在慎思楼5栋310教室室,盐城工学院电气学院陈永明博士/副教授应重庆三峡学院机械工程邀请,为中心师生作了《草莓采摘机器人研究》的学术报告。与会师生针对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后续研究工作进行了探讨。

陈永明,博士,201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目前主持和参与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盐城市农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等。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SCI收录10篇,EI收录5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授权软件著作登记3项。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家陶博士为中心教师和学生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蔡博博士为中心教师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