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市轻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吴光杰

  • 发布人:jixie1
  • 时间:2019-10-09
  • 点击:

吴光杰,女,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2001年毕业于重庆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课程班。现任重庆三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由于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的好评,在2004年时曾被评为最受学生爱戴教师;在2009年时曾被评为三峡学院优秀教师;在2018年获得教学优秀教师3等奖。在2008年被聘为重庆三峡学院首批教学骨干。

主讲课程

多年来一直从事高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担任《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机械测试技术》、《测试与传感技术》、《机械测试系统设计》、《控制工程基础》、《电工学》、《电路分析》等多门课程的理论教学工作和实验教学工作。

科研成果

在《自动化仪表》、《重庆大学学报》、《润滑与密封》、《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农机化研究》等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申请专利十多项。在2005年获重庆市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在2004年9月被聘为学院首批学术骨干;2008年9月被聘为学院第四批学术骨干。由于教学和科研工作突出,2015年9月-12月参加了中国高校机械工程学科的的骨干教师赴德国高校研修。主持和主研重庆市教委等课题多项;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

上一条:​赖于树-教授 下一条:尹海清-博士/教授

关闭